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感謝平常不太關心地方事務,卻常常上電視的國民黨議員幫我宣傳公投說明會 11/25(四)晚上7:20,我在農村公園辦理公投說明會,邀請了蘇貞昌院長親自來向大家報告,為何在12/18日要去投下四張"不同意"票
也許這位議員支持重啟核四,才會如此酸言酸語!不過,侯友宜市長和多數新北市民也反核四,議員是不是和市長、市民不同調? 國外疫情起伏不定,台灣防疫不能鬆懈,所以我準備了單片口罩及隨身瓶的小酒精,會後己經九點了,加上天氣又冷,所以準備了包子,這只是一點小貼心,並未違反相關規定,不必擔心 在此,再次邀請大家來參加公投說明會,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別再讓國民黨亂下去!
圖片
留言
  • Hux Lee
    我非常討厭這個人的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