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罷免連署突破30萬大關🎉
 
罷免韓國瑜連署至今, #18天,連署書份數就在剛剛正式突破 30萬份連署書!
 
為了高雄,我們四處奔波,只為了 #找回高雄的美好。
 
但是,這並不是結束,為了避免韓國瑜的反撲,台灣基進、 Wecare高雄 、公民割草行動、 #罷韓特工 以及所有的高雄人會繼續努力。
 
當時,韓國瑜批評我們是民主遮羞布,但當這塊布掀開,底下有 #48萬民意… 更多,繼續拚,是因為我們知道,每一份連署書都是市民的懇託。
 
今天,台灣基進獲頒了 #功在高雄 匾額,感謝所有志工朋友,一起上山、下海,市政府前、韓國魚他家樓下,一起宅急罷,到每一個會被辱罵攻擊的地方,都只是為了讓高雄人發出聲響,只為了 #光復高雄
 
最後,台灣基進向所有高雄人,致敬。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