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上周末我到台北城外文化藝術季-達斯克巨人樂園參與開幕,一來到現場我就感受到濃濃的藝術氣息與孩子們的歡笑聲,也深刻感受到由金鐘、金曲團隊用心設計的表演,所想要傳遞的勇氣、自信、愛等重要信念,並提供給孩子一個不受任何限制的樂園場域,提供廣大的草原、豐富的視覺衝擊,讓孩子能夠盡情的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更讓許多年輕藝術家們發揮想像、彼此碰撞、激盪火花,創造一個充滿幻想、夢想與妄想的世界。 … 更多 活動中也安排我拋磚引玉的致贈烏克麗麗給家扶兒童,希望藉由烏克麗麗給了孩子接觸音樂的機會,開啟孩子人生另一扇窗,啟發孩子的音樂天賦,我相信在烏克麗麗優雅的琴聲中,將激起無限的學習漣漪,點亮孩子未來發展的可能。 達斯克巨人樂園除了提供暑假不知道帶孩子去哪玩的爸爸媽媽們一個好去處✨ 活動時間到9月初,希望大家能到現場來參與,給予每一位創作者、表演者最大的鼓勵💕 🔹時間 │2017年7月15日-2017年9月3日15:00-18:00
🔹地點 │ 華山車站及其東側華山大草原(林森北路27號)
🔹對象 │ 全年齡無限制!
(適合大人小孩男女老幼,攏來!攏來!攏來!)
🔹免費入場 更多活動資訊請看: http://www.hs-station.com/
圖片
留言
  • 周金倉
    政治畜牲拿了台灣人民多少民脂民膏,卻打着民族主義的大旗掩飾,真是畜牲中的畜牲!
    政客每月公佈政治獻金收支,給台灣人民審查,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