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你相信中共的防疫能力嗎?
 
#武漢肺炎 的疫情爆發至今,我們還是無從得知真正的感染人數與死亡人數,國際衛生組織卻不斷幫中國播放好聲音,我們聽起來卻像是鬼故事一樣可怕!👻👻👻
 
在中國,說出真相的醫師會被當成謠言在報導,甚至還因此受到處罰並失去寶貴的生命!
 
然而中國製造的 #假資訊 卻不斷在國際間四處蔓延!如果真相總是被隱瞞,那麼這次的 #武漢肺炎,到底是天災還是人禍呢?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麽會有 #… 更多假新聞?他們是如何傳播又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
 
當真真假假的資訊,透過媒體工具去造成混亂的時候,這些 #假新聞背後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此時此刻,#防疫視同作戰✊,那麼當 #假新聞 就跟病毒一樣破壞大腦🧠認知功能的時候,我們到底應該怎麼辦?
  
#假新聞
#武漢肺炎
影片
留言
  • Sak Ta
    中國現在說的任何一句話! 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