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昨晚蔣萬安委員在政論節目說「捷運黃線」與「國道七號」相互矛盾且重複建設,顯示台北思維對高雄的不了解,國道七號與捷運黃線的距離相差甚遠,功能更是南轅北轍的遠!毫無理性的謾罵,高雄人情何以堪。… 更多 國道七號是為了紓解大量貨櫃車行經市區道路通往高雄港,去年十月前鎮母子車禍雙亡的記憶猶新,建設國道七號為的就是降低市民與貨櫃車比鄰,以達到「客貨分離」的目標,改善市區的交通安全。而捷運黃線的規劃,是為了讓高雄人擁有完善的大眾運輸系統,串聯交通路網。而不是不讓高雄人擁有大眾運輸才又說嘴我們依賴私人運具。 在此也呼籲蔣萬安委員,千萬勿以天龍人的心態來看待各地方的建設。每個地方政府都需要規畫一個完善的交通建設來發展城市。就舉貴黨的三環三線的為例,自2010年開始喊起至今也尚未完成,以及快速道路不斷地興建,這樣如此重北輕南的發展,相信對於其他縣市是有失公平。
圖片
留言
  • Chen Aaron
    紙上談兵 你有去過高雄嗎 不要因有上八堂地理課就成為專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