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撩下去 週日下午來到橋頭、岡山。
兩區人口有十三萬多的人口,且鄰近有本洲工業區、永安工業區和路竹的高雄科學園區、漢翔公司及南邊的楠梓加工出口區等產業聚落。 目前前瞻基礎建設已核定的項目之一岡山-路竹延伸線共有兩階段。總經費共有300多億。
第一階段的岡山車站,及第二階段連接岡山農工、本洲產業園區、高雄科學園區、高苑科大、路竹市區和湖內區的台鐵大湖車站等7座車站。
完工後可望服務北高雄地區35萬人口。同時也會串起這些產業聚落。是橋頭、岡山發展成為北高雄新都心的重要建設。 我告訴鄕親下週在立法院將審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預算,我和高雄的立委們一定會撩下去,為岡山、橋頭的鄉親們把關。
圖片
留言
  • 周文賢
    認真做事的陳委員,偉大的高雄市民,一定用手中的選票,將您送入高雄市政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