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建設高雄不分藍綠 今天下午到鳳山五甲和赤山跟鄉親見面。我跟鄉親報告了上週立法院的衝突還上了CNN國際媒體。
我則被潑了一身咖啡。
但下週則會進入委員會審查的重頭戲,看來,杯葛恐怕免不了。 前瞻基礎建設高雄市目前已爭取到五個項目:捷運黃線,岡山路竹延伸線第一、二階段,位在亞洲新灣區的體感園區和興達港建的高雄海洋科技產業園區。
已核定的五個項目經費共1823.14億。… 更多
但高雄市仍要爭取水環境建設與城鄉建設約333.72億。 高雄第三條捷運-黃線將規劃設置21座車站。
未來將貫通鳳山龍成宮、五甲、七老爺跟新甲有四站,是促進鳳山再繁榮的重大建設。
捷運黃線總經費共1454.71億,中央負擔856.49億元,地方負擔598.22億元。
這一期的預算中,高雄市第一期(106年-107年)獲得特別預算補助黃線及紅線延伸案經費共4.74億,其中黃線占0.85億的規劃費。 建設不分藍綠,幫助高雄轉骨轉型的經費更是一毛都不能少!
下星期,為了建設高雄預算,我一定會繼續打拼。
圖片
留言
  • 林子
    我是知道你的認真。高雄地勢就像雪山山脈 東北西南走向 有山有海 東西長南北短 如何將地勢的缺失轉換成利基 則需要多方考量… 更多 或許生態農場的深度之旅結合溫泉美食和農場作物哉植與採收 讓旅遊之人全家都能用己之力 吃到最新鮮的農產或水果 亦是海洋旅遊開發並結合海釣或全家拉網收魚獲的活動 結合現抓現煮的餐飲服務 讓海洋文化真正能旅客全家一起體驗 或許高雄會在你帶領下 轉換成為一個真正的深度旅遊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