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中共玻璃心系列 - #不能講武漢肺炎?🔥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定續稱「 #武漢肺炎」,結果被中共官媒批「以疫謀『獨』盡曝 #冷血自私狹隘」、「 #藉機吃人血饅頭」、「台當局 #借疫生事其心可誅」。
 
哈囉,是活在平行世界?
 
🔥是誰, #惡意阻饒台灣參加國際防疫體系?
🔥是誰,讓WHO #隱匿病情護航到底?
🔥是誰,防疫當口還 #連續兩天派軍機繞行威嚇?
🔥是誰,利用台灣善意 #偷換救援包機名單?… 更多
 
冷血?
自私?
全世界 #就你中國共產黨最沒資格嘴。
 
👉中國官媒更批評台灣當局「不是從人道主義出發以最快的速度和方式解決問題,而是吹毛求疵、故意刁難,想盡辦法阻撓台胞包機回台」。
 
看到一個 #對自己人民從來沒有人道過的政權,竟然指著台灣講出「人道主義」,真的是莫大的諷刺。
 
在中共與國民黨聯手 #把救援班機變成逃亡班機後,事情早已無法單純用人道考量,台灣人民的防疫安全以及有限的醫療資源,才是最高原則。
 
共產黨就像是 #拿槍指著台灣人質的匪徒,大聲嚷嚷為什麼警察還不撲上前去救援。
 
防疫視同作戰的此刻,大家都在謀求不讓疫情擴散的防護機制,並期望盡快讓所有國人受到的影響降到最低。
 
我們需要的是互相團結、理解、扶持,一步一步穩健前行,直到渡過難關。
如果只是想打口水戰,扯台灣後腿,那冷血,不人道的,到底是誰? 武漢肺炎 #不會因為改名就不具傳染力,奉勸貴國, #勿隱匿病情、多洗手做好消毒防疫比較實際。
圖片
留言
  • Aaron Cheng
    啊不是要留島不留人?
    這樣不冷血?
    武漢肺炎正在執行留陸不留人~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