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防疫當前,中共代理人還在造謠💀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今天大批政府「不讓滯留湖北的台灣人回台,又不說明具體真實的原因」,請問王炳忠,你是沒在看新聞,#還是只看中國官媒?
 
王炳忠加碼爆料滯留湖北的台灣人都是靠中國國台辦照顧,請問炳忠你不知道血友病童被排除在第一批返台名單後,#海基會開啟了千里送藥計劃才阻止了一場悲劇嗎?
 … 更多
從徐正文事件之後,台灣所有的防疫人員都嚴加戒備,無疑就是因為中國在人命關天的時刻還在政治操作。其他國家可以自行包機,並且有防疫人員陪同,到中國當地撤僑;#但因為中國不斷想矮化台灣,所以台灣官方根本無法掌握名單,甚至連機上是不是有病例也無法確定。
 
  
❓這是拯救台灣同胞的班機嗎❓不,更像是中國試圖毀滅台灣防疫防線的未爆彈。
 
❓所以王炳忠是希望毀滅台灣的班機一架一架飛過來嗎❓
 
❓還是炳忠你真的搞不清楚狀況❓
 
 
衛服部一天多場記者會,隨時向民眾報告最新的疫情,現在line也有「疾管家」可以提供線上諮詢,防疫專線1922更是24小時全年無休,希望你能了解 #台灣的疫情是公開透明的,並非如同你的祖國連確切感染人數都提不出來。
 
這種時刻還要硬要無的放矢,是不是害怕沒表態就被中國檢驗忠程度?
 
🔥不用擔心,台灣人都會幫你記著,在所有人都嚴加戒備的時候,就你王炳忠唯恐天下不亂。
圖片
留言
  • 高美玲
    沒看見政府對這些人,處罰,為何~
    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