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今天晚上9點,我在《少康戰情室》與大家討論時事。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預算終於在今天送出委員會,一個國家的重要建設刻不容緩,我們希望在野黨能夠重視台灣的發展,惡意的杯葛讓國會空轉是無法有效地解決問題,理性的溝通,才能為台灣未來價值。 近日,中國政府動作頻頻,先前在中印邊界引起糾葛,近日又派陸艦以「無害通過」的原則闖入日本海域,引起國際注意。挑釁的舉動,是為了恫嚇美、日兩國對於中國在南海問題而宣示。台灣在美、日、中三國的國際競爭遊戲中,除了發展穩健的國防政策下,更應該在亞太戰略位置上,走出屬於自己的外交活路。 歡迎各位鄉親一起收看,今晚9點TVBS少康戰情室,敬邀各位一起和我關心國內大小事。
圖片
留言
  • Lola Lin
    上紅色節目,原想能拉搶些紅藍的選票呀!純粹想翻轉版圖,那就你看看……你看看。就如劉曉波把命送上。雖然說遠離題,也是一個難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