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因為愛高雄,所以要「罷韓」 】
 
台灣基進從一八年高雄市長選戰中,不畏逆風跳上「戰韓」第一線,到投入當前風風火火的「罷韓」運動,基進秉持的初衷都是:#因為「#愛高雄」!
 
奕齊所領軍並從高雄起家組建的台灣基進,為何對高雄如此疼惜?對台灣家園如此摯愛?
就是因為他的研究背景,即是扣連著台灣戰後政經發展與治理變遷;因為 #比別人更了解台灣土地上的身世與傷痕,也就就會更加疼惜我們的家園、城市與土地。
 
🔥… 更多魔鬼一度住在天堂,沒有見過魔鬼的人,遇到天使時也認不出來🔥
 
2018年一場莫名其妙的「韓流」,席捲高雄,原以為那是期待,才知道對高雄是大傷害;原以為是英雄,才知道是披著英雄披風的草包。 這讓人想起以前奕齊曾引用半世紀前的英國政治家理查•克羅斯曼(Richard Crossman)的話:「魔鬼一度住在天堂,沒有見過魔鬼的人,遇到天使時也認不出來。」
 
攤開高雄的身世卷軸與走進/近高雄的轉型,有著美麗的一頁,更有著哀愁的篇章,不論美麗與哀愁,那都是我們高雄過往身世中無法抹去的歷史印記。 正因為高雄的這些點點滴滴,才讓我們學會對高雄轉型過程中的「疼惜」。除了失去理智的韓粉之外,我想當時投韓一票的人當中,有很多也因為「疼惜」高雄所以期待轉變,但這些都是因為對高雄身世認識不深,才輕易被巧舌如簧的空降草包給欺騙。
 
《#打狗漫騎》,是奕齊的奇書作品。這本作品二刷之後便已絕版;許多讀者想購買都已難尋。 邇近,出版社鑒於高雄罷韓運動的展開,期待高雄人能更理解高雄過去的身世與城市記憶,讓高雄人能進一步深刻理解高雄,而產生真正對高雄的「疼惜」,避免未來再犯耳根子輕的毛病,選出傷害高雄的人來擔任城市治理者的人,因此出版社已經著手《打狗漫騎》的再版囉!
 
真正的「疼惜」,建立在深刻的理解!
這本用景點描繪戰後高雄身世圖譜的奇書—《打狗漫騎》,即將於三月初再度出版面世喔!!
 
這即是「因為愛高雄,所以要罷韓」原動力。 敬請期待,三月初《打狗漫騎》的再版!!
圖片
留言
  • 林惠娟
    韓國瑜配不上高雄 盡快讓他去賣飲料吧! 高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