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高雄儘速辯論 三場五場不嫌多】 民進黨市長初選「電視辯論」,高雄應能拔得頭籌,寫下民主新頁。沒想到,2017年10月28日,「民視」主辦的台南市長初選電視辯論,反倒是台南再次成為民主聖地,寫下歷史一頁。 天麟早在今年初即多次呼籲,電視辯論是讓焦點回到「政策闡述」,高雄的經濟、產業、交通、人口等議題,市民莫不期待候選人侃侃而談,選擇最適宜帶領高雄轉型的市長。可惜,因部分參選人的計算考量,以致高雄未能拔得頭籌。… 更多 「電視辯論」不只是候選人的事情,是高雄民主價值的深化,是高雄市民高度關切的議題。天麟再次呼籲,三場、五場不嫌多,現在開始辯論也不嫌晚,包括已發出舉辦邀請的壹電視、民視,或有意舉辦的其他單位,加上民進黨中央可能舉辦的辯論會,都應提前舉行。 政治很簡單,傾聽人民的聲音,選擇一條正確的道路。辯論也可以很簡單,勇敢地面對人民,擘劃一條帶領高雄前進的坦途。 讓我們來辯論!一起替高雄加油!
圖片
留言
  • Ruen-Lin Chu
    先表達一下對慶富案延燒到民進黨政府高層的看法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