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未曾被禁錮的自由靈魂 諾貝爾獎得主、中國知識份子的良心 - 劉曉波先生過世了。
縱使被中國監控、囚禁,也關不住他追求民主與人權的理念。 難過之餘,我也想起著名的自由主義知識份子殷海光先生。
他鼓吹民主憲政,不見容於當時政府,在1966年被警總免去台大哲學系的教職。
隔年發現胃癌末期,貧病交迫。 他們同樣罹癌、同樣被禁錮,但他們不曾熄滅、追求自由平等的精神,終將永遠被後世記住。… 更多 願劉曉波先生安息。 延伸閱讀
劉曉波——永遠無法領獎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40516593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713/1160594/
超連結 M.APPLEDAILY.COM.TW

劉曉波病逝 立委:中國人權記錄雪上加霜│即時新聞│20170713│蘋果日報

蘋果日報網站提供即時、快速、豐富的最新時事動態,包含國際、社會、娛樂、政治、生活、財經等最新訊息,並為您搜奇地球村萬象與趣聞,強調有圖有真相、影片最明白,讓您時時刻刻掌握天下事!
留言
  • 陳加明
    不要管大陸 先關心台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