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政策簡單說】國際案例分享:新加坡 攤販數位化計劃 新加坡企業發展局 (ESG) 及資訊通信發展管理局 (IMDA) 等部門合作推出攤販數位化計劃,並打造世界第一個統一支付的 SGQR 代碼,可與其他不同的支付方案兼容使用。消費者可使用 19 種等不同的支付方式,通過攤位唯一的 SGQR 代碼,進行掃描付款完成交易。 👏 攤販加入數位化條件與福利:
1. 使用統一的 SGQR 電子支付方案。
2. 每月至少 20… 更多 筆交易,每筆交易至少 $1 新元。
3. 每月獲得 $300 新元的獎金,最多 5 個月 ($1,500 新元上限)。 😃了解更多新加坡攤販數位化計畫:
https://pse.is/3mr4yr
😊本處亦有推動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的相關資訊,請參考:
https://pse.is/3mgg3t #數位轉型 #電子支付
圖片
留言
  • Sugar Tsai
    https://www.epay365.com.tw/activity_IQRC

    ⬆️這個就超好用的啊!而且店家老闆手機直接會收到核銷line通知欸!
    台灣就有超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