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政策簡單說】國際案例分享:歐盟EIC加速器計畫 歐盟創新委員會 (European Innovation Council, EIC) 的加速器計畫是歐洲中小企業和新創企業專屬的資金項目,企業開發具高成長潛力的突破性創新項目,有助於改變現有的市場規則。EIC 加速器計畫是歐洲最大且最具競爭力的公共資金新創計劃,申請項目不需屬於任何特定主題,其平均申請成功率不到 3%。 👏申請方有兩種資助方式:
1.… 更多 僅補助金:補助上限 $250 萬歐元。
2. 混合融資:補助上限 $250 萬歐元 + 基金股權融資上限 $1,500 萬歐元。 😃了解更多歐洲 EIC 加速器計畫:
https://pse.is/3nde5m
😊本處協助新創企業創新發展的資訊,請前往本處網頁:
https://pse.is/3luqg9 #加速器 #中小企業 #新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