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2017高雄樂活節《寶島歌王之夜》鳳山五甲龍成宮(五甲廟)
10月28日, 晚上七點,天麟與智鴻邀請市民一起歡度重陽!
 
天麟與大高雄天團鳳山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一起邀請在地鄉親序大,以及熱愛藝文表演的市民朋友,齊聚鳳山五甲龍成宮《寶島歌王之夜》傳唱寶島金曲。
 
天麟與智鴻與有共同理想:政治可以很藝文,政治也可以不一樣!
 … 更多
2017高雄樂活節,延續舉辦6年的仲夏樂活節,邀請三金(金曲、金馬、金鐘獎)大滿貫歌王,花甲男孩轉大人男主角台灣南哥 蔡振南、 寶島歌王良山兄、傷心酒店施文彬、小江蕙 陳思安、高雄女兒 朱海君,以及金曲獎歌王嚴詠能& 打狗亂歌團,用在地聲音,傳達「高雄藝起」新經濟的願景。
 
我們共同期望,藝術成為大高雄的DNA、繁榮指標,市民日生活中常能接觸高水準藝文表演,打造富足充實的城市生活! ✨ 10月28日晚上七點,免費入場!
✨ 鳳山五甲龍成宮 (鳳山五甲廟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730巷6號)
✨天麟與智鴻歡迎市民一起歡度重陽! #新經濟趙天麟
鳳山要紅 林智鴻
蔡振南
施文彬
陳思安 suann Chen
朱海君 Angel
嚴詠能
影片
留言
  • 趙天麟
    10/28 晚上七點,天麟在五甲廟歡迎鄉親序大一起歡度重陽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