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席次計算缺乏法治基礎 高雄立委不該少一席】 針對高雄及屏東立委席次將被減少一席的議題,我必須和大高雄277萬市民站在一起,反對這影響高雄市民權益甚鉅的改變!每一位立委都代表市民的聲音,每一張選票都是市民的殷殷期待,我們無法接受讓一個沒有法制化的計算公式來決定高雄的前途,在高雄人口沒有減少的情況下,因為計算方式的改變而減少高雄立委的席次!我們不能讓縣市合併成為懲罰高雄的理由,更不能讓沒有共識的決定削弱高雄及屏東的南方之聲! 縣市合併後,高雄的資源沒能隨著人口及幅員的擴大而增加,加上馬政府時代長年的南北資源錯置,更加深南北失衡的情形。但高雄很努力的進行轉型改革,我們加強基礎建設、輔導既有產業加值、引進新的產業發展,縮短南北失衡所造成的差異。 高雄,不是與生俱來的領先者,我們翻身、轉型,目標是讓高雄更好,讓高雄展現屬於自己的魅力。所以,高雄的聲音不能少、高雄的9個立委席次,一個都不能少,為的是繼續為高雄發聲,爭取高雄進步、成長的環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