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務再設計跨域增能,服務能量倍增!
你知道什麼是 #職務再設計 嗎?「職務再設計」的目的,是透過輔具的幫助,讓雇主排除、改善僱用之身心障礙員工在職場上遭遇之困難,使身心障礙朋友順利發揮工作潛能,雇主也能因此獲得更優質的人力資源。
勞動力發展署日前為身心障礙職業重建服務領域人員開設「職務再設計跨域增能工作坊」,在專業職能治療師、聽力師及定向師等各領域專家的帶領下,透過實作課程腦力激盪、身障者現身說法及熱絡參與討論,讓所有學員對身障者所面臨的就業處境有更深的瞭解,並思索未來職務再設計在工作上的運用。
👉了解職務再設計:https://goo.gl/np1KL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