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衝刺罷免,六日動員一起來❗️
 
高雄人!大家早安!
 
還記得我們原本的目標是 #一個月達標 嗎?
距離這個目標,高雄人在十天已經繳出20萬份連署書,進度超前🎉🎉🎉
 
我們知道,這是高雄 #迫不及待想換市長
因此,光復高雄總部發出 #六日動員令 ,要衝刺罷免速度!
 … 更多
嚴陣以待,準備在六天以內達標30萬,並且啟動造冊程序,目標是在七月 #光復高雄 !
  「六日動員令」說明: 一、「六日動員令」,就是以 #未來6天達成30萬份連署為目標的計畫。 二、「六日動員令」的執行方式: 〈一〉籲請市民朋友盡快完成連署書的填寫,並盡快送達光復高雄總部及各代收點。也懇請已連署的市民朋友每人再拜託兩位親朋好友填寫。 〈二〉籲請各代收點於6天內,即周末前,將收集到的連署書全部送達光復高雄總部。 〈三〉六日動員令30萬達成後,罷韓志工將展開24小時3班制「整理聯署書」作業,目標3月中旬以前整理完成,正式遞件選委會。 三、啟動「六日動員令」QA:
〈一〉 #為什麼連署需要30萬份?
因為韓國瑜政治黑手介入高雄市選委會,負責審查罷免連署為韓國瑜所任命使用之政務官,預期將使剔除數量異常提高,所以必須送進比法定數目更多的連署書,以防萬一。 〈二〉#為什麼30萬份目標要在未來6天內達成?
因為30萬份連署書被要求分里裝訂造冊,否則剔除。導致30萬連署書的整理工作,工程浩大,超乎想像。 〈三〉#為什麼訂3月中旬前遞件?
因為「愈早完成連署遞件,就愈早進行罷免投票」,3月中旬遞件,可望在7月「光復高雄」。 1. 韓國瑜選委會想必發揮「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的韓國瑜精神,將用盡法定查核時間上限40日,我們3月中旬遞件,要等到四月底前才會通過二階查核罷免成案。 2. 接下來,法定舉辦罷免投票20至60日的時間,也必然選擇60日舉辦。 3. 因此,罷免投票將可能於6月20日或27日進行。 4. 依據選罷法91條,投票結果7日內要公告,公告之日解除職務,市長及其所任命之政務官皆然,包含辦理罷免選務的陳雄文主委、曹榮桓總幹事。 5. 韓國瑜不撤黑手、荒謬選務安排,呼籲市民一起完成最後一步,高雄人將有機會在七月一日即「光復高雄」。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韓市長可能還在睡覺,但台灣基進以及所有罷免團體,可是已經上街向所有高雄市民報告,和辛苦的高雄市民站在一起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