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 更多高雄市勞工大學第26期共開設145門課程,含藝術創作、運動養生、語言學習等,自3月18日至3月31日受理報名,開課地點遍及前鎮區的勞工局及獅甲會館、鳥松區的勞工局澄清服務中心、鳳山地方文化館及R7南部時尚創新基地-R7我形我塑3D列印訓練教室。近年來台工作的東南亞勞工及新住民漸增,在台居留人數已逾65萬人,不管是財政金融、產業、衛生、文化、教育等方面,東南亞國家與台灣皆有密切關係,因此各界對於東南亞語言人才的需求增加,為此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勞工大學特別開設「越南語、泰語」課程,分為初階、進階共4班,讓勞工朋友在英、日、韓語學習之外有更多的選擇。另外本期持續開設「葫蘆雕刻藝術創作進階班」,想學習葫蘆雕刻藝術的朋友可把握機會。歡迎勞工朋友加入終身學習行列,詳細課程內容可上勞工大學網站查詢(http://college.kcg.gov.tw/),或電洽07-3328110分機322、323。3/24(週五)勞安交流道節目訪問勞工局勞工教育生活中心活動推廣課劉思佑課長,歡迎收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