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下雨天~打開電視機吧!!
今天13:55週日前進新台灣~~~
1.台灣要靠黑道圍事嗎?金門523夏張會,黑衣人毆打台聯青年軍!還發1500走路工找阿公阿婆來"熱烈歡迎"張志軍?!為何兩岸扯上兩岸議題,就會"黑影幢幢"?318太陽花白狼要來湊熱鬧"圍事"!去年六月張志軍訪問南部高雄也是"黑影"隨行!真有特殊幫派"圍事"兩岸嗎?獨家CALL OUT中華統一促進黨張安樂~~~
2.柯文哲查大巨蛋被"卡"住!難道是"內鬼"… 更多在搞鬼?政風處說洩密者是市政顧問洪智坤!但洪智坤反控:"是前朝舊勢力"反撲!直接讓洪智坤現場說分明!
上午,廉政委員徐欽煌也在臉書嗆聲:洩密?政風處抹黑 還問「恥」字怎麼寫!是不是政黨輪替,就會遇到舊官僚不配合與不作為!柯文哲五大案還能怎麼查下去?
圖片
留言
  • 董原豪
    白狼又路過了嗎?還是台北市府想演無間道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