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呼籲藍委切勿以今日之我,否定昨日之我】 今天立院召開第二次臨時會的談話會,這次臨時會的重點即在於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的相關預算,無奈又遭到國民黨團的無理杯葛。我知道,立院上周在各黨協商後,通過的前瞻基礎建設條例,隨後國民黨即遭到支持者的反彈,所以才會有今天的舉動。我納悶的是,國民黨為什麼一直在做:「以今日之我,否定昨日之我」的人格分裂表現。以今天在議場丟預算書的吳志揚委員為例,這次桃園提出的前瞻建設,有很多都是他在桃園擔任縣長任內的政見,怎麼今天會有如此脫序的演出? 請注意,我說的是「演出」。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藍委擋前瞻預算佔發言台 綠委轟:為反對而反對 | 即時新聞 | 20170713 | 蘋果日報

立法院今天早上召開第二次臨時會前的談話會,藍綠立委在院會爆發肢體衝突。衝突過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開記者會,黨團幹事長葉宜津痛批,很遺憾國民黨最後還是採取杯葛手段,實在是相當蠻橫。葉宜津更拿出國民黨的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