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政治檢舉無法壓制高雄人意志🔥
 
最近的罷免擺攤,時常會遇到「民眾檢舉」,兩小時的擺攤最高 #多達數十次檢舉 ,甚至出現 #預防性檢舉,罷免志工人都還沒到,警察已經因應檢舉到場。儘管多數警察態度友善,僅是引導我們至較無爭議的地點,但民眾找不到連署點,也確實造成影響。
 
昨天,我們收到一份韓粉自爆 #蓄意檢舉罷免攤位 的Line群組截圖,驗證我們的質疑,確實是有反對罷免者,有組織性的在進行 #政治檢舉。
 … 更多
他們打算,透過不斷檢舉攤位、向罷免志工嗆聲等方式,讓我們3/28前,無法達到30萬份,過不了第二階段。但其實
 
#罷免人數並不是我們決定, #而是韓國瑜與韓粉決定。
 
這樣的伎倆,只是造成高雄人的不便,讓大家更有動機寫連署,更有決心罷免。
我們不會讓他們得逞,高雄人不但會成功跨過第二階段,更要 #228達標, 提前一個月完成門檻,力拼 #最速罷免! #面對搞鬼
#堅定無畏
圖片
留言
  • 黃慂霖
    高雄人同心協力,光復高雄。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