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翔名科技強力招募「自動化工程師」、「產品工程師」、「業務工程師」、「助理管理師」等多項職缺,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工作喔🤔。 🌐想學習半導體設備及關鍵零組件製造嗎?來翔名科技就對了。 翔名科技致力於半導體特殊材料關鍵零組件本土化,本著誠信踏實的態度,於2004年成功上櫃,在團隊合作、新知研發、策略革新下不斷追求進步,立志成為亞洲半導體關鍵零組件製造領導者。 😀… 更多福利包含員工分紅配股、旅遊補助、員工進修補助等等,更多內容請點進就博會頁面~ 翔名科技目前正招募多樣職缺,快點進「製造業大趨勢」線上就業博覽會,翔名科技的徵才頁面,投遞你的履歷吧!
投遞履歷給翔名科技:https://goo.gl/haUibT
點此進入就業博覽會:http://goo.gl/L6mhmY
#製造業線上就博會 #翔名科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