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希華晶體招募「晶片開發工程師」、「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人員」、「助理工程師」等眾多職缺,看看裡面有沒有適合你的工作。 📀想學習電子零組件、晶體相關專業嗎?來希華晶體就對了。… 更多 希華晶體為全球石英頻率控制元件解決方案領導廠商,專精於石英控制頻率控制元件之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等,產品應用範圍包含行動電話、平板電腦、衛星通訊、車載系統、個人電腦等各種生活實用項目,積極透過產學合作與配合國外技術引進開發新產品,朝多角化經營、擴大市場領域邁進🔬 😍福利包含國內外旅遊補助、員工分紅、年度調薪、伙食補助及完整教育訓練等多項,點進來了解更多~ 希華晶體目前正招募多樣職缺,快點進「製造業大趨勢」線上就業博覽會,希華晶體的徵才頁面,投遞你的履歷吧!
投遞履歷給希華晶體:https://goo.gl/8QtBEi
點此進入就業博覽會:http://goo.gl/L6mhmY
#製造業線上就博會 #希華晶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