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下班後全身痠痛? 試試改造辦公室吧!】 🔹1.電腦螢幕:正面平視螢幕,視角不低於30度。
🔹2.滑鼠:滑鼠大小應選擇手掌自然放鬆時,掌內彎曲之大小,不必用力捏緊或撐開。
🔹3.鍵盤:擺放於手肘90度向前伸的位置,不要放太低使手肘彎曲超過100度。
🔹4.辦公椅:應有椅背、扶手,但椅背不應高於肩胛骨,椅高應讓髖關節及膝關節呈90度。
🔹5.電話:以伸手拿得到為原則,若常需聽電話,建議放左邊,若常撥電話,建議放右邊。
🔹6.文件夾:擺放於雙手畫出去半圓形內, 不讓身體在拿取時「扭轉」或「往前」。
🔹7.腰墊:可維持坐姿,不讓懶人坐姿持續。 ▶更多健康資訊請搜尋健康九九:
goo.gl/vvwsc6
圖片
留言
  • Jie Luo
    看醫生吧。環境職業醫學部,會給你適當建議。勞保局 又不是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