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潮州大男孩 堅持打造有溫度的手作衣
屏東也可以很時尚!在屏東潮洲就有這樣一位大男孩從小喜歡玩芭比娃娃,玩裁縫車,在國小二年級就幫芭比娃娃,縫製了他設計的第一件衣服,他就是富松梅的創辦人謝松益。 2010年在高雄自創品牌成立「富松梅」,堅持原創純手工服飾,從設計、打樣、裁剪,每款商品限量5件,開在高雄市區開的店面,卻吸引了全台各地粉絲的支持。 每年固定到義大利、法國取經,就是為了帶回最時尚的元素與靈感與大家分享。… 更多
他也曾經活用屏東著名漁獲-黑鮪魚,將海浪和魚的意象結合,作成服飾介紹屏東的特點。他希望能夠藉由獨一無二的訂製服,分享與傳達從服裝設計裡獲得的自信與熱情,讓來到店裡的客人穿的不僅是漂亮的衣服,也可以經歷一場美學的饗宴。 https://youtu.be/4Sw5kddJSOU
超連結 YOUTUBE.COM

周末喜洋揚 富松梅 謝松益

潮州大男孩 堅持打造有溫度的手作衣 屏東也可以很時尚!在屏東潮洲就有這樣一位大男孩從小喜歡玩芭比娃娃,玩裁縫車,在國小二年級就幫芭比娃娃,縫製了他設計的第一件衣服,他就是富松梅的創辦人謝松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