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愛與包容,我們見識到了。
 
今天早上在二苓市場,又發生韓粉主動嗆聲罷免志工的行徑,類似的惡劣叫囂,其實我們早就習以為常。但是,昨天卻發生兩起令我們忍無可忍的事件。
 
一是,#數位韓粉包圍連署攤位,造成志工的壓力、並迫使我們提前收攤。
二是,有黨員的車上 貼有 #台灣基進標誌 以及 #光復高雄貼紙 就被吐檳榔汁。
 
我們要一再的說,罷免韓國瑜,並不單是因為我們討厭他,如此膚淺,… 更多
而是當有人糟蹋這座城市,因為不捨,因為愛高雄,所以站出來。
 
當有人不斷用這種手法,想要嚇阻罷免,壓迫愛高雄的市民,而造成這種局面的韓國瑜卻避不出聲,那麼,他便 #不配當高雄人的市長, #只能勝任韓粉的教主。
 
我們要告訴所有叫囂的韓粉, #韓粉就是罷免的最大推手,當各種惡行,隨韓國瑜出現,其實所有市民都在看,為了不讓這座城市沉淪,都會默默的寫下連署書。
 
#罷免不會退縮
#因為這是對高雄的愛
圖片
留言
  • 林淑玲
    個人建議這些韓粉冷靜思考一下,韓🐟是妳/你們的偶像,甚至變成韓粉的膜拜對象,當你們在幫韓🐟 嗆聲時,韓🐟替你/妳做了什麼,韓🐟… 更多 只是放任這些脫序的行為持續下去,而韓粉只是變成韓🐟的代罪羔羊,這是傲慢的韓🐟的態度,所有的壞事是韓粉自己的行為不是我韓🐟。四種增上慢中最惡劣的就屬這種,韓粉冷靜一下吧!值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