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今天上午天麟受邀出席由中華民國風險管理學會及怡安(Aon)風險管理集團等所主辦的「創新台灣 前進全球 - 2018經濟發展及企業風險管理趨勢」擔任專題演講貴賓;結束後,又即刻趕回高雄參加高雄美國商會十月份交流活動,天麟也首次對與會貴賓進行全英文的演講。行程雖然忙碌,卻是相當充實。… 更多 天麟主張新經濟,高雄的未來一定要招商引資!下一任的高雄市長需要一位真正能招商引資的市長。這兩場重要的產業座談,天麟認為未來的市政府,應該要展現決心,協助企業解決「五缺」:缺地、缺水、缺電、缺工、缺人才的問題。同時,天麟也將成立「直屬市長的招商辦公室」,以一站式招商,加速產業投資,如同福岡市長高島宗一郎向全球新創產業招商,並協助廠商理解國際法規、取得國際認證,協助國際參展,再以「高雄隊‧台灣隊」之名,立足高雄,行銷全球,賺全世界的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