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歡喜呷百二 港口慈濟宮不老食堂開飯了】 老人共餐一直以來是我對大高雄的願景,為關懷長者,讓晚輩放心,讓厝邊鄰居都可以相邀一起在戶外活動、吃飯,讓彼此互相關懷提攜。 我還記得在左營的一位大姐,來參加里上的老人共餐,用餐時間還沒到,就先提早呼喚大家來社區裡聊天,說一些故事布道,大家也樂在其中,就這樣到了用餐時間。用完餐後看見每個長輩都能心滿意足,也使我足甘心。 今天,很感謝港口慈濟宮也能替附近的里民舉辦老人共餐,看到在座的大哥大姐們像圍爐般歡喜熱鬧的吃飯,很令人開心。未來,我們會極力爭取中央廚房的部分,讓不老食堂安全、健康,讓長輩們吃得安心,吃得開心。
圖片
留言
  • 朱立人
    老人家需要的就是多動,多走動,多互動,這個政策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