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相信已經有許多朋友看見 吳欣岱 醫師所發起的 #守護醫療資源 連署。
 
根據欣岱醫師的分析:全台灣負壓隔離病床只有1100床,隔離收容所也嚴重不足。
儘管台灣的醫療資源相對充足,但絕非無限量供應,一旦案例瞬間暴增,也會造成醫療體系相當大的負擔。
 
在 #徐正文事件 中,我們看到, #機上沒有防護、 #台商任意攜親 #不在名單上的人上飛機… 更多 ,導致更迫切需要回到台灣的人無法上飛機,在機上沒有防護,也可能造成回來的人的健康風險,進而加重醫療體系負擔。
 
因此,欣岱提出了三項訴求
👉由台灣政府主導實際登機人員,並以有緊急需要之國民為優先。
👉必須由本國防疫人員陪同,在飛機上做好防護,來台務必配合隔離及篩檢。
👉不能無限制的包機回台,必須審慎評估台灣本地的醫療能量,完成一批再開放下一批。
連署連結🔗:https://reurl.cc/oDn7pv
 
台灣基進對以上三項訴求, #完全支持 ,也邀請所有 醫護界的同仁 ,共同守護台灣的醫療資源,替台灣人民設下防線! #感謝所有醫療人員
#辛苦你們了
圖片
留言
  • Snower Lee
    如果非台灣籍喜歡坐飛機飛來飛去就讓他們坐,不是台灣籍人士就不要下機,原機再坐回去就好,吃兩個飛機餐呀,多喝點飲料,過開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