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臺北醫學大學的田世瑜,去(2014)年暑假擔任「海外醫療服務南印度團」團長,和15位牙醫系同學及13位隨隊醫師一起前往南印度流亡藏人社區進行醫療服務,從參與一次次的義診服務中,去思考生命背後的意義,其精神並獲頒第22屆「傑青獎」的傑出領袖獎項。
為表揚全國大專院校傑出服務性社團暨社團領袖,本署署長羅清水陪同馬英九總統今(24)日上午接見第22屆「傑青獎」,除肯定得獎者熱心公益的精神,並肯定「國際傑人會」從民國83年開始舉辦「傑青獎」,鼓勵更多年輕人投身志願服務。
感謝這麼多大專院校服務性社團及社會團體一同投入志願服務行列,讓這份熱情遍地開花。想知道更多像田世瑜關懷社會感動人心的故事嗎? 傑青獎得獎社團與領袖簡介: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yiwRhFCmq3LU2JDR2Y0U2lQWUE/view?usp=sharing
留言
  • 曾寶貞
    有為青年!田家之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