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留言找出偽裝的毒品,幫助愛麗絲逃離夢境】
▶️開始遊戲▶️
   
「咦?這裡是……?我怎麼又會回到這裡?」
愛麗絲記得自己原本是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吃著晚餐聊著天,怎麼轉眼間,自己突然就又來到瘋帽匠、三月兔和睡鼠的茶聚?
  
「頭……好暈……」
愛麗絲努力回想到底發生什麼事,好像是誰拿出什麼東西來,跟大家說這個用了之後,感覺會非常棒,身體會飄飄然的,變得跟神仙一樣。
所以自己才會又跑來這裡嗎?… 更多
  
「又是你!你這個沒禮貌又愛生氣的女孩!」瘋帽匠指著愛麗絲的鼻子大罵。
「你又是來和我們一起過非生日派對嗎?」三月兔拿著大錘,瘋瘋癲癲地砸爛茶桌上的杯子。
瘋帽匠接著把杯子碎片放到盤子,塗抹牛油、蜂蜜,然後吃下去。
愛麗絲看著這兩個瘋子的行徑,心想:「天啊!我一定要離開這裡!」
  
但是這個房子,既沒有門也沒有窗,到底要怎麼出去?
愛麗絲看著觀察整個房間,突然發現餐桌上的餐點、布置和擺設,跟剛剛的生日派對一模一樣。
「我一定是不小心吃了什麼東西,才會又遇到這兩個瘋子。」
餐桌上有顏色七彩繽紛的砂糖,還有軟糖、巧克力、汽水、咖啡包,包裝上都是從來沒有見過的品牌。
愛麗絲看著這五個物品,心想:「到底是哪一個東西害我到這裡來?」
🔸砂糖🧂
🔸軟糖🍬
🔸巧克力🍫
🔸汽水🧃
🔸咖啡包☕️… 更多
圖片
留言
  • 教育部
    大家玩完chatbot,喜歡的話也要幫雅婷分享出去,讓更多人注意毒品喔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