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國會裡所有的代議士在議場上,應該是要替人民思考發展未來、替人民發聲,透過理性的溝通來表達不同的意見。粗暴的行為是不能被允許的,很遺憾的今天卻還是發生了,我們的 登真-邱議瑩 委員甚至受到攻擊,令人感到憤怒。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是一項對於台灣發展的重要建設,為台灣未來打下的重要基石。嚴格的審查及問詢是必須的,但這樣毫無理性的杯葛與議事空轉,是嚴重阻礙國家進步,百害而無益的。 今天過後,我們不會畏懼,繼續捍衛高雄發展,高雄將持續前進、躍升。 邱議瑩委員加油、台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Songsong Lee
    嗯 蘇震清委員打陳宜民委員的時候您怎麼沒譴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