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徐正文今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要大家「少一點政治,多一點人情味」,趕快讓滯留武漢的台灣人包機返台,過程中甚至數度哽咽。但遭人踢爆他 #不斷發表錯的資訊,甚至在他「努力協助」之下誕生的第一批返台名單中,有數十人根本不是台灣籍,#而是台商們的中國籍配偶。
 
徐正文作為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會長,掌握了上機名單的登記權,不僅在最後關頭才交出第一批返台名單,甚至 #優先把中國籍妻小送上飛… 更多,以「台灣政府阻擋」為藉口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要依然滯留在武漢的台灣人情何以堪?
 
🔥事前小動作這麼多,今天又聲淚俱下要大家趕快救人,徐正文的眼淚裡並不是人情味,#而是滿滿的中共味🔥
 
 
❓徐正文是誰❓ 擔任中國國民黨第二十屆中央委員、大陸台商黨代表、黃復興黨部顧問,也在韓粉中號稱「鋼鐵俠」。
 
你以為他只有跟國民黨有關係嗎?當然不可能那麼簡單。
 
他同時也是 #北京市特邀政協委員、#蘇州市特邀政協委員、#北京市政協港澳台僑工作顧問,並在2019年1月,參加中國網政協頻道主辦的節目,朗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對中國的忠誠不曾掩飾,這種人在防疫的重要關頭出來哭訴台灣政府不救人?怎麼不見他對偉大的祖國哭訴呢?
 
 
❓第一批返台名單怎麼來❓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是國民黨的「七人小組」跟中國溝通的結果,但名單中卻出現了中國籍配偶,甚至有根本沒在名單上的人登機。
 
中國國民黨透過 #國共私下的溝通平台,來完成這次的返台名單,但名單狀況百出,儼然就是希望台灣趕快出現防疫漏洞,甚至配合中國官方的口徑,在防疫的緊要關頭還要大家少點政治味、讓同胞趕快回家,捅出來的簍子不是用眼淚就能掩蓋的,#多少防疫人員必須為你們的政治盤算擦屁股?
 
 
✍從疫情爆發至今,是中國政府在國際防疫陣線裡排擠台灣、是中國不讓台灣撤僑、是中國在防疫裡加了滿滿的政治味,還有效忠中國的徐正文散布假消息、排擠台灣人上機,如今還要大家救救台灣同胞。
 
❓要救救台灣同胞❓
#最快的方法就是請徐正文你這種中共代理人遠離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