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前瞻計畫說明會第三站-南區區公所】 感謝所有今天來參加今天國書所主辦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說明會」的南區市民朋友,讓國書有機會可以向市民朋友報告,到底前瞻計畫在做什麼,又會如何改善我們的生活。 看到坐滿了區公所的市民朋友,國書真的非常感動,誰說我們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是沒有民眾參與的,現場每一位市民朋友的意見都會是未來市府修正後續相關計畫的重要參考,也是國書為台中爭取建設的強大後盾。 明天,是這次說明會系列的最後一場,如果各位市民朋友前面三場說明會來不及參加,也歡迎大家明天一起到現場參與提問,為台中的建設發展提出你的建言!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說明會最終場:
#中區場─7月4日(二)19:00在綠川里等四里聯合活動中心(成功路27號)
圖片
留言
  • 陳永儀
    敝人提早一小時到!坐第一排首位,國書認真爭得大建設,繁榮中部,讚優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