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高雄人很單純,也有人說這是一種憨直,但如果高雄人被欺負,就算在海的那頭,也會用盡全力的反擊,海外回來的連署書,就是高雄的團結抗敵的證明!
 
這幾天,罷韓團體們陸續收到一些裝有罷免連署書的國際包裹,上面的郵寄價格都相當昂貴,證明了四海各地高雄人拯救故鄉的決心,也給了罷韓團隊最大的鼓舞!
 
當數千、數萬公里外的民眾,將連署書交至我們手中,想為台灣的民主盡一份力時,我們更是不能鬆懈!
 
謝謝你們! #罷韓不停
#… 更多高雄要贏
 
-罷免資訊一把抓-
🔥罷免韓國瑜市長案第二階段連署書🔥
👉網路下載連結:
https://reurl.cc/oDjZW5
 
👉7-11 ibon雲端列印號碼:8004520083
(此列印碼至02/05 前有效,會持續更新) 👉全家FamiPort雲端列印號碼:4777445889
(此列印碼至02/05 前有效,會持續更新) 👉連署書超商列印教學
https://reurl.cc/QpMWrZ
(欲郵寄送件者建議雙面列印)… 更多
圖片
留言
  • 梁孝文
    回憶就是,你一聽到韓國瑜的名字。以前的感覺,就全回來了。一股罷免的衝動「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