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崇友實業招募「電梯機械設備安裝技師」、「電梯升降設備維保技師」等職缺,看看裡面有沒有適合你的工作🙂。 想學習電梯機械相關專業嗎?來崇友實業就對了🔧。 崇友實業為日本東芝 (TOSHIBA)… 更多 電梯在台灣唯一總代理,目前為電梯業中三大龍頭之一,市場佔有率約26%,於1998年獲得商業雜誌、天下雜誌評選為前200大風雲企業之一,並於1997年12月正式上櫃,台灣各大飯店、百貨公司、醫院、金融業等,都是崇友的服務對象,安心陪伴我們在生活的各觸角~ 除了完整薪資制度外,定期員工健康檢查、生日禮物等福利,還有專業在職訓練及輔導考照,可以學專業又可以享福利~ 崇友實業目前正招募多樣職缺,快點進「製造業大趨勢」線上就業博覽會,崇友實業的徵才頁面,投遞你的履歷吧!
投遞履歷給崇友實業:https://goo.gl/rkyyK3
點此進入就業博覽會:http://goo.gl/L6mhmY
#製造業線上就博會 #崇友實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