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今國光學招募「成形試作工程師」、「廠護人員」、「加工工程師」等多項職缺,進來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工作😉~ 想學習光學製造相關技術嗎🏗?來今國光學就對了。 📷今國光學為光學元件、光學鏡頭之專業製造廠,擁有從設計、開發、原料、生產一貫作業之優秀製造團隊,生產各種高精密的光學產品,所生產的各種光學產品獲得世界各大品牌大廠的肯定與使用~ 每個月還有租屋津貼及交通津貼,實在揪甘心~ 今國光學目前正招募多樣職缺,快點進「製造業大趨勢」線上就業博覽會,今國光學的徵才頁面,投遞你的履歷吧!
投遞履歷給今國光學:https://goo.gl/mNoNRz
點此進入就業博覽會:http://goo.gl/L6mhmY
#製造業線上就博會 #今國光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