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選委會,勿 #以國瑜之心 #度市民之腹
文/罷韓四君子 張博洋講Hak啦
 
高雄市選委會今天提醒,罷韓連署切勿有 #偽造情事,以免觸法送辦。
 
#請問貴單位現在是把市民當賊嗎?
 
首先,只要是有來填寫二階段連署書的民眾都知道,為了避免高市選委會刁難剔除,罷韓團體一直都是用 #最高標準來檢視每一份連署書。
 … 更多
最高紀錄甚至有民眾在台灣基進的連署攤位,寫了超過二十次才正確,我們還買了婚禮拉砲來鼓勵第一次就正確無誤寫對的民眾。
 
#這一切都是因為貴選委會的刁難造成民眾極大壓力
 
如今,民眾的耐心填寫,竟遭到選委會發文警告,根本就是 #以國瑜之心度市民之腹 。
 
台灣基進 、 Wecare高雄 、 公民割草行動 三方多次要求要求政務官退出選委會。
貴單位遲遲裝死不回應,但對於影射罷韓團體偽造文書、扎稻草人卻非常積極,可見選委會仍然是在 #護航韓國瑜市長。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韓國瑜執政一年來,面對批評就說是韓黑產業鏈,如今面對實際的民意檢視,又開始 #故技重施質疑連署書是否造假,俗語「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敗選後的 #韓國瑜牽回高雄市還是韓國瑜,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呼籲市民,不懼打壓,堅定罷免!
圖片
留言
  • 宋怡苓
    我只想問,他們這種刁難作法我們不能有任何作為嗎?例如聲請釋憲啊,他們的標準完全違反人民的權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