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政府將於6日開始實施口罩購買實名制,購買地點也從原本的便利商店移到各地的健保特約藥局。 💡小編今天要來教大家怎麼查詢住家附近的健保藥局! 📌請先連到健保署網站
http://www.nhi.gov.tw/QueryN/Query3.aspx 👉選取 #區域別
👉特約類別選擇 #藥局… 更多 👇按下 #開始查詢 就可以查到住家附近的健保特約藥局囉!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整理衛福部公布資訊,以Google地圖自製「全台健保特約藥局地圖」! 📌 開啟地圖:
https://reurl.cc/VaAm6N 💡 衛福部也提供詳細藥局名字、地址及電話清單,供民眾查詢 📌衛福部Excel查詢網址:
https://udn.com/upf/news/2020/20200204.xl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