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今天我與立委同仁許智傑、高志鵬、賴瑞隆、吳思瑤,偕同翁立友舉辦記者會,探討藝文演唱會的「黃牛票」問題,並要求政府應祭出鐵腕「屠牛」。 過去一年中,張學友、英國的coldplay樂團、阿妹等當紅歌手的演場會,以及年年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的五月天,總是一票難求,黃牛藉機炒作,大量圈票、購票之後,用好幾倍於票價的高價逼迫歌迷買單,「資訊黃牛」更用程式干擾售票系統,輕易賺取暴利。… 更多 但現行法律中,這樣的行為卻只有社會秩序維護法可稍加處理,且最高只有一萬八千的罰鍰,對黃牛而言,根本不痛不癢。警政單位即使查獲黃牛,由於法律不夠完整,無論是「刑法」或「公平交易法」、「妨害電腦使用罪」都較難成立,無法真正處理黃牛問題。 我們都應正視黃牛問題,不要放任不法掮客操弄,還給藝文活動乾淨、單純的展演環境。
圖片
留言
  • 吳新柳
    請問項先生的留言 跟這則新聞有啥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