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204指揮部 勤支連二兵吳哲宇的「舞」動人生★   因應募兵制的推動,國軍除戮力戰務,展現堅實戰力,更提升官兵生活品質,鼓勵單位成立各類社團,以培養官兵良好興趣,期打造文武雙全之優質國軍。204指揮部勤支連日前新進一位熱愛國標舞的弟兄-吳哲宇,其曾在求學期間分別榮獲「星苑大獎」恰恰和倫巴等兩類第二名、「大專院校102學年度運動舞蹈錦標賽」第二名等殊榮,更在104年春節聯歡餐會中為與會官兵帶來精彩的表演。… 更多   吳哲宇表示,自己在沒有舞蹈基礎下,憑藉著對跳舞的熱愛,一股腦的投入,但因為他「努力不懈」的精神,造就了今日精湛的舞技與成績;其也指出,舞技的訓練就如同國軍平日整軍備戰一樣,透過扎實的訓練以塑建堅實國防,方能達成保家衛國之使命;另期許自己能藉由舞蹈感染更多人,並在未來不斷自我精進,為自己的夢想勇敢邁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