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口罩購買新制上路📢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正式拍板,四大超商4日起停售口罩,改由健保特約藥局販售。
 
新制規則如下: 📌2月6日起,憑健保卡到6000多家特約藥局插卡購買,每片5元,每人限買兩片,最多可多持一張健保卡代購。 📌 購買日期須按照身分證最後一碼
奇數者於星期一、三、五購買。
偶數者於星期二、四、六購買。… 更多
周日不限。 📌沒有健保特約藥局的52個偏遠鄉鎮,可於衛生所購買。 📌獨居長者、身心障礙者由地方政府釋出存量提供。 📌購買兒童口罩一定要用12歲以下的兒童健保卡。 📌每日每個點販售成人口罩200片,兒童口罩50片,會依全台產能調整。 📌 七天內只能購買一次。 📌已和民間工程師合作開發APP,可以看到各家藥局的現貨數量,再決定去哪間藥局購買。(尚未公布)
 
台灣是口罩進口國,過去生產加上進口的總量只能應付一般狀況,如今爆發搶購潮,就算每天加班生產,如果不需要的人也一直搶購、囤積,數量絕對不夠。
 
呼籲口罩夠用就好,健康的人請把口罩留給需要的人,大家互相體諒,一起度過這次的防疫難關。 更新:網友製作 #全台健保藥局地圖
https://reurl.cc/6godV5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社區健保特約藥局查詢
    https://www.taiwan-pharma.org.tw/public/… 更多public_drugstore.php?fbclid=IwAR3oC2dgC8mzIPfS2mhlHKp-Togx5mW_SIY4VCojQb1IwuDQ9gafb4GvoWc#Map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