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好展報報*/ 【古今揉納-2017陶瓷研究會會員接力展】天青紫嵐—陳麗寬 陶藝展 「寬心闊地心遠開,山色蔥蘢留人懷」就是如此輕安心情迴繞著每日心境。 生長在饒富人情的農村,孕育出自然簡樸的性格,構成在陶土表現上,樸實無華充滿鄉土原味,更是對陶土藝術追求的原點。 以溫潤的釉色及裸胎的粗曠為設計概念,在質地上的對比,找尋平衡的美感,讓它保有最原始的狀態,呈現最自然古樸的味道,更充滿生機,並透露一種返樸歸真的心情。… 更多 展覽日期:106年6月6日至7月2日 展覽時間:每周二至周日09:00~17:00 展覽地點:地方工藝館一樓 (陶人風) 相關網頁:
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70088
超連結 EVENT.CULTURE.TW

【古今揉納-2017陶瓷研究會會員接力展】天青紫嵐—陳麗寬 陶藝展

生長在饒富人情的農村,孕育出自然簡樸的性格,構成在陶土表現上,樸實無華充滿鄉土原味,更是對陶土藝術追求的原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