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今天早上,台灣基進 張博洋講Hak啦 罷免韓國瑜領銜人 陳冠榮醫師x台灣基進 Wecare高雄 尹立 以及 公民割草行動 李醫師 召開記者會宣布 #一週之內 成功 #突破十萬份 連署書
 
在這一週以來,我們看見市民對於書寫連署書的緊繃,甚至有人寫到數十次、寫到摔筆,甚至發怒。我們知道,市民寫連署的憤怒,是針對韓國瑜。因為 #政務官遲遲不退出選委會 ,我們以及所有市民,都很擔心 #惡意剔除 的發生。
 … 更多
所以罷韓四君子要再一次呼籲韓國瑜,讓 #政務官退出選委會,讓市民有 #免於恐懼的權利,不要讓市民繼續憤怒。
 
能夠達到一周破十萬,我們要感謝三種人:
 
第一種是 #耐心填寫連署書的市民
就算填到20次、寫了超過一小時,也都耐心的,把連署書填完的市民朋友。
 
第二種是 #不分你我的志工朋友
這幾天遭逢寒流,溫度低至跟韓國瑜一樣,讓高雄人難以忍受,都還是不畏風寒的站出來。就算被民眾對韓國瑜的憤怒波及,也不溫布火繼續這項歷史任務。耗費自己的休息時間,也要替高雄達成這項使命。
 
第三種是包括鄭東元在內的 #所有韓粉
當你們一再的攻擊我們,就讓高雄市民看得更加清楚,韓國瑜沒有反省,還是一再的用造謠抹黑,去獲得自己的政治利益,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當他們再一次指控,說我們背後是民進黨在撐腰,我們知道,其實是 #高雄市民在助拳。
 
韓國瑜就像是高雄的烏雲,當他來到這裡,高雄市、高雄市民以及高雄的光榮通通黯淡。
當 #高雄正在找回光榮感 ,請 #韓國瑜找回羞恥感 ,認清自己不再是高雄市民所盼望的市長,高雄需要的是幹勁十足、上緊發條的市長,而不是跟牛一樣,需要市民鞭策,才肯稍稍移動的市長。
 
#三十天 #三十萬
#228達標
#罷免韓國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