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廖家兄弟加入國軍行列 學以致用成就自我相簿中新增了 3 張相片。
廖家兄弟加入國軍行列 學以致用成就自我 空軍737聯隊廖彥良上士,與弟弟廖彥霖高中畢業後,考量部隊職缺與所學及興趣相符,先後選擇從軍,並恰巧分發至同一基地,兄弟倆在工作中相互支持鼓勵,讓他們樂於經營這一份不凡的志業。… 更多<br> 兩兄弟能在同一個單位服務,可說是相當難得的體驗,身為哥哥的廖彥良說,由於家中是單親家庭,家中經濟全靠媽媽工作,兩人都想幫媽媽分擔家計;一方面也擔心高中學歷在社會上不易謀職,於是堅定他們深耕軍旅的決心,這不僅是獲得一份可以照顧家人的工作,亦能發揮所長,以實際行動報效國家。<br> 廖彥霖因優異的工作表現,以及不停歇從事公益活動,去(103)年獲得國軍楷模殊榮,他的媽媽曾美玲希望兩兄弟越來越好,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朝著目標努力經營,成就自我。<br> 每份工作總是有甘有苦,軍中生活讓廖家兄弟學習到把握機會、勇於接受挑戰的態度,他們各自要求自己不論執行何種任務,必須兼顧每個環節、盡力執行,展現自身的決心和毅力,兩兄弟也竭誠歡迎年輕學子和他們一樣,學有所用,樂於從軍。(軍聞社陳建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