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六月正值畢業季,我接受了蕃薯藤的專訪,對年輕人如何厚植競爭力、如何面對未來的挑戰,分享了一些個人經驗。在目前網路資訊充足且傳遞快速的特點下,一件事情會有四面八方不同的觀點,我特別希望時下年輕人,能具有篩選資訊、獨立思考的能力。 年輕人學校畢業後踏入社會,一定會遇到許多困難和不熟悉的人事物,大家要努力去克服困難,更要對於自己克服困難的能力保有自信,人生中的艱難,都是必經的歷程,破繭而出的成功,會顯得特別可貴。… 更多 他們也問我關於2014是否將參選台北市長的問題,我認為,應該要去發掘黨內的可能人選,過去幾年,鎂光燈的焦點都只在固定幾個人身上打轉,似乎忘了黨內還有其他的可能性,現階段的民進黨,包括我自己在內,最大的責任就在於挖掘這些可能性,一個黨想要成長,就必須要持續不斷有「新的選項」出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