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初五開工後,台灣基進全台黨部總動員響應罷韓運動,因為我們知道罷韓不只是高雄人的事,更是屬於全台灣的公民教育,很多夥伴對於自己不是高雄人無法罷免覺得相當懊惱。  
但是,我們不如反過來想想,除了填寫連署或是投下罷免票以外,我們能不能為了這項全民政治教育做些什麼呢?  … 更多
罷韓志工說明會訂於2/8(六),邀請各位夥伴一同來參加與思考,台灣未來的選舉,應該要怎麼選?投給誰?到底要怎麼樣做出最適合的選擇?還是繼續選出像韓國瑜這樣胡扯亂蓋很好笑的人呢?  
選前檢視政見、言行以及核心思想,選後監督是否落實、是否偏離,這樣的投票模式,是否才是真正適合民主體制的呢?讓我們從罷韓來看台灣的民主政治,並且,讓我們站上街頭成為罷韓小蜜蜂,讓更多北上工作或讀書的高雄人能夠一同參與罷韓連署。
  問卷連結在留言唷! 【時間】2/8(六)下午 2:00
【地點】 RAYCA COFFEE(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一號)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問卷連結在這裡唷!!
    https://www.surveycake.com/s/zXo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