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宏陸今天施政總質詢,向經濟部王美花部長提出:跨部會提升「國家投資事業」經營成績,創造工作機會,達成產業升級,厚實台灣實力!同時,重視公司治理,例如未來修法開放視訊股東會,首重資安,避免不當資訊干擾,保障投資人權益。 📌海洋國家新時代
▶️「航運」是2021年重要關鍵字,全世界前十大航運公司裡台灣就佔了兩家,但台灣造船產業曾經風光,現在亟需重振。… 更多
作為台灣造船龍頭的台船,在這一波海運熱潮中卻少有新船訂單。宏陸要求應跨部會盤點台灣航運發展能量,積極協助台船改善體質,讓台灣造船產業不再咕嚕咕嚕,而是隨著全球航運一起蓬勃發展!
台船的發展不只創造就業機會,也承擔「國艦國造」的台灣安全責任,經濟部承諾會讓台船更好! 📌視訊股東會
▶️行政院甫通過《公司法》修正案,未來公發公司原則上章程得訂明股東會開會時,以視訊會議為之。
但近來變臉事件不禁讓人對於視訊股東會的資安產生疑慮,隨著科技犯罪的形式越來越多元:變臉、人為斷訊以及雙聲道疑慮,經濟部允諾會同相關部會,持續完善視訊股東會的資安風險,建立應變措施,保障投資人權益。
圖片
留言
  • 林易心
    長榮買在150是不是只能咕嚕咕嚕了🤣